close
啊哈...

小臻姊...
我不是故意的...


我本來是要教小漠(水茵言)怎麼留言給小臻姊&雨櫻的...
我用一張紙寫下來...


同學:「妳的綽號是什麼?」

夜:「上崎夜。」

同學:「寫給偶看!」


阿我就寫了。


同學:「好奇怪,換一個!」


阿我就不ㄋㄧㄠˇ她,把〝小臻姊〞寫在紙上。

才剛寫〝小臻〞兩個字,結果...


同學:「好ㄟ!小臻!我就叫妳小臻吧!」

夜:「...」靠夭喔。


我以為她只是開玩笑,沒想到從此以後,全班就都叫我小臻了。


同學:「ㄟ!小臻!借我筆!」

夜:「...」靠夭喔。


同學:「小臻,借我尺!」

夜:「...」靠夭喔。


就連別班的人也開始叫我小臻了...

「喂!小臻!我們班這節課要上書法,妳有書法用具嗎?」

夜:「...」靠夭喔。





No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珣藍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