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『莉莉絲不會不記得撒旦。』可是她真的不是莉莉絲啊,也許,莉莉絲覺醒的時候,她也該消失了。】














繁華似錦的都市深處,有那麼一間糖果屋。



沒有人知道它有著多麼悠久的歷史。



糖果屋裡,住著一個血族的少女,她有一群忠心的騎士。



門外的招牌上寫著『幸福糖果屋』,裡面的人,也是那樣的幸福。



就像從前一樣。



這個地方,便是那歷史更為悠久的錦繡糖果屋平地而起的地方。



店主都是經歷了無數的等待。



不管怎麼樣,這裡,是糖果屋。







幸福開始的地方。









# # #










「我必須把莉莉絲弄回黑暗國度,你真的沒辦法啊?老闆?」東方曉皺眉。



一旁與黑暗融為一體的男子淡淡開口:「我勸過,沒辦法。」



啜飲著咖啡,男子看向東方曉,說:「叫我撒旦。」



「呃?」看樣子,東方曉不明白。



「叫我撒旦。」微生陽說。



「是...撒旦...」東方曉癟了癟嘴,緩緩吐出字來。



為什麼我總是被你吃的死死的啊!東方曉暗暗腹誹。



微生陽一挑眉,悠悠的說:「按平常的妳,妳現在在腹誹吧。」唇角勾起了一抹淡到極點的笑意。



為什麼用猜的?因為他竟然讀不到她的心了。



「呵呵。」東方曉輕輕的笑著:「既然莉莉絲不回去,那我只好回去了。」



「必竟,她不屬於魔界。」



「我陪你回去!」兩個超大的牛皮糖瞬間黏了上來。



「走開!」東方曉一腳踹開他們。



「曉曉...」見洛特一臉親人狀,東方曉又一個煙灰缸砸去。



洛特以曼妙的姿勢華麗轉身,看著煙灰缸砸中聞人霜的腦袋,粉身碎骨。



「哎哎哎!」聞人霜一聲哀嚎,卻是一點傷也沒有,腦袋完好如初,不知道裡面的『內容物』還是否安好。



「曉曉!很痛誒!」兩顆超大號牛皮糖又黏了上來,一個右邊,一個左邊,分配恰當。



分配?東方曉是點心嗎?左一塊右一塊,你分頭我分腳?



東方曉怒了:「都給我放手!!!」



這時,東方曉暗暗祈禱,那個超恐怖大魔王微生陽不要來湊熱鬧。



顯然她忘了她是被上帝遺忘的種族,就在拉扯之際



「放手。」微生陽扯住了她的頭髮,冷道。



要是聞人白在就好了...



那個比冷從來不輸陣的玉雕聞人白,聞人霜的哥哥。



下一秒,東方曉馬上後悔。



不!誰也別來了!



聽見糖果屋裡傳來的嘻鬧聲,不遠處的兩個男子緩緩走來。



聽力較敏銳的紅衣盲眼少年─離,微微偏頭:「摩文...我好像聽到洛特的聲音了。」



「曉曉,好像也在。」



順著離指的方向望去,摩文眼中浮現了哀淒。



錦繡糖果屋的所在地。



那個人,明明消失了啊。



扶著離穿過來來往往的車陣,他們倂肩往糖果屋走去。



「東...東方...曉?」不可至信的看著被當成繩子拉扯的少女,摩文緩緩啟唇,唸出了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。



曾經很熟悉。



「曉曉果然在!」紅衣的盲眼少年大概了解屋內發生了什麼事,衝近去興奮的說:「曉曉,我來幫忙!」



黑線。



東方曉的腰被緊緊扣住。



這是怎樣啊?



洛特拉右手、妖孽聞人霜左手、微生陽拉頭髮,現在,離又抱住了她的腰?



「放手。」



室內的氣溫瞬間低了十幾度。



「小陽陽,這種聲音,不是你發出來的吧...」洛特眨了眨眼。



「哼。」微生陽用鼻子回他。



「也不是我喔。」妖孽同學樂滋滋的否認。



「別看了,不是我。」離感覺到目光落在他身上,搖頭,道。



「我說,放手。」那陰沉卻好聽聲音又重複了一遍。



室內溫度又瞬間降了四十度。



然後開始結冰。



「是曉曉喔。」倚在門口的摩文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。



北風呼呼的吹過,四個男人不約而同的轉頭,冰層碎裂,發出『啪嚓啪嚓』的響聲。



「放。」



「是...」連撒旦也鬆手了。



「對嘛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」東方曉甜甜的笑了。



回眸一笑百媚生,看就知道此腹黑。



「我要回魔界。」東方曉正色道。



「我們陪妳。」牛皮糖上身,氣溫瞬間再降低。










# # #










好不容易推辭了一行人,東方曉只帶了小小回魔界。



眼前一閃,兩人已來到了時空之門前,破舊的青苔石門。



「好久不見,依娜。」東方曉對著空氣說。



「女王陛下。」石門上跳下一個身穿黑色斗蓬的美人。



看見東方曉和小小,守門人依娜微微一驚,隨及低頭行禮。



「依娜。」「是。」



「我是東方曉。」



東方曉......依娜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

直入了魔域,迎接他們的,是黑暗的氣息,也是莉莉絲。



夜之魔女,墮天使莉莉絲,撒旦的情人。



「東方曉?」莉莉絲皺眉,東方曉的手,緊握著小小。



「小小,別怕,妳不是為我而存在的靈偶,妳是精靈小小,屬於自己的小小。」她低聲說,然後,推開了小小。



四周開始迷漫著幻境,「東方曉!妳在哪裡!」外頭隱隱約約傳來小小的呼聲,那樣的匆容,那樣的急促。



『小小,用妳的力量保護自己,我...可能出不來了。』腦海中,有一個溫柔的聲音,那是東方曉。



『保護好自己......』



小小來不及思考,便開始底擋撲向自己的魔物。



「東方曉,妳是來送死的嗎?」莉莉絲輕笑。



東方曉回笑:「我只是來收回統治權。妳把白顏夕弄到哪去了?」



白顏夕、聞人白。



莉莉絲微笑,不語。再看看這場面,天啊。



王對王,東方曉之前才跟白顏夕體驗過一次而已。



這真的是,魔界的末日了嗎?



不遠處關戰的魔族們,都面面相覷。



納斯加一把拎起小小,將她帶離危險地帶。



真不懂那女人把她帶來這幹什麼。納斯加看向奧蘭多,而奧蘭多也聳肩表示不知道。



魔法的火焰在空中交織成絢麗的煙火,美不勝收。



不過現在倒沒時間看煙火,底下的魔族紛紛躲避莉莉絲的魔法光屑,因為剛剛有個白痴站在底下看煙花,被光的碎片融化成一灘水。



但就只有莉莉絲的魔法光屑會這樣而已。



原本翠綠的大地被炸得面目全非,天空彷彿也破了一個大洞。



經過激烈的打鬥,雙方都疲憊不堪,就在這時,莉莉絲一個轉身,手貫穿了東方曉的左肩。



這次她真的出不去了。










「妳是莉莉絲,還是東方曉?」小小看著霧中走出來的人影,問。



「猜啊。」



她是莉莉絲!



轉頭,看著宛如殘破木偶倒在地上的東方曉,只是定定的看著。



「我不能死......」



「我還有洛特......」倒下著人緩緩撐起身子,小小的眼眸中滲出幾分歡喜。



「白顏夕......把白顏夕還給白......」喘息,東方曉眼中一片妖異的血紅。



「把白顏夕和聞人白還給我!」東方曉尖嘯。



「哎?」小小眨了眨眼,奇怪,她跟白顏夕不是冤家嗎?



這樣強大的黑暗力量,連莉莉絲都感到畏懼。



「我把他們還妳就是了,我回黑暗國度去。」莉莉絲擺了擺手,無力的說,大勢已去了啊。



凌空畫出一道門,白顏夕和聞人白從裡面一躍而出。



東方曉輕顫:「白顏夕,小白。」



「謝謝妳。」白顏夕她她她她竟然對我微笑?「作為回報,魔界女王的位置讓給妳。」



說完,留下發呆的東方曉,逕自離去。



欠他們的,還清了吧。



魔界又恢復原來陽光明媚的樣子了,好溫暖呀。



「小小,妳先回去吧。」



「喔...」



東方曉是打算等傷復元了再回人界,以免人類那些白痴和糖果屋裡的那幾個傢伙大驚小怪,要真是這樣,她可受不了。



必竟她是左肩開了一個大洞,說不定有些大近視會看成是心臟那就不好囉......








在時空之門前晃來晃去,東方曉總算回到了人界。



眼前黑影一閃,東方曉往自己左右一看,額頭上被貼著一張符,身上還多了幾串大蒜......



東方曉瞪大眼睛,盯著眼前笑得得意的熟悉臉孔。



瞪。



大眼瞪小眼。



只見眼前的人收起笑容,十分認真的問:「妳為什麼還不消失?」



「我為什麼要消失?」東方曉覺得好笑的唸著熟悉的對白。



「妳是吸血鬼啊!被我貼了符咒和大蒜,不是應該消失嗎?」



「那有兩種可能。」



那男人窘了:「嗯?」



「第一種可能,我不是吸血鬼;第二種可能,你道行不夠。」東方曉越唸越好笑。



「哼哈哈哈,這麼漂亮的小姐怎麼可能是吸血鬼呢?哈...哈哈哈...」男人乾笑。



這個打死也不承認自己道行不夠的臭道士,好像哪裡見過?

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東方曉問。



男人自豪的說:「燕赤翔!」



東方曉眼睛一轉,竊笑:「你祖先該不會是燕赤霞吧?」



「是啊!」



東方曉淺淺一笑,伸出纖長的手:「東方曉。」



「啊啊啊啊啊啊!東方曉!」燕赤翔像是見到偶像一般,緊緊的抓著東方曉的手。



「我以前常聽爺爺說故事呢!」



......你聽你老子說故事干我屁事啊!



兩人聊了一會兒之後,東方曉才擺脫他的鉗制,把大蒜和符咒還給了燕赤翔。












「曉曉!」聞人霜獨佔美人,惹來洛特的怒目相視。



「妳的身上怎麼有大蒜的味道?」聞人霜一臉無辜狀的看向東方曉。



「........」東方曉無言了。













THE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珣藍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